公示公告

凤阳县卫健委关于公布凤阳县卫健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1 15:5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依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行为,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全力保障老年人身心健康,凤阳县卫健委决定在全县卫健系统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现将凤阳县卫健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一、线索举报范围
(一)全县医疗卫生领域涉老诈骗、侵犯老年人合法权益等问题。
(二)养老机构内设的无资质医疗机构、无行医资质相关人员擅自为老年人开展诊疗活动等违法行为。          
二、线索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0550-3023345;0550-6730953
2.举报提示:举报人应如实反映问题,并对举报问题的真实性负责;举报人应提供个人真实信息及联系方式,以便核查及回复;县卫生健康委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凤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6月10日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公示
下一篇: 停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