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临淮关镇太平社区开展为老党员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送学上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16:4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确保每名党员不缺课、不漏学、不掉队,及时学习党的最新思想和理论成果,8月9日上午,临淮关镇太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协同党员志愿者上门为老党员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109篇,共有21个专题,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每到一户,老党员笑盈盈地接过书籍,认真听着志愿者介绍,一起学习、一起探讨,并表示自己要时时学习。老党员王恩洪说:“我年纪大了,腿脚也不方便,现在较少参加组织活动,但心中一直牢记着共产党员的身份,这次送学上门活动让我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太平社区党支部书记表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必须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后续还将通过网络送学、邮寄送学等形式,抓好抓实流动党员学习教育工作。(万璇子)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县“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走进府西社区
下一篇: 县人大常委会认真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