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县妇计中心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16:1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9月26日上午,县妇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以更好地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深刻意义。

宣讲会上,县妇计中心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并强调要精心组织学习,走深走实。要在学经典悟思想中强化党性修养,用心用情领会其中蕴含的强大真理、思想力量,用经典涵养正气、升华境界、指导实践。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

据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后,县妇计中心第一时间订购,并采取线上线下自主学习、集中学习等方式,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重要内容加以学习。

参学党员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以上率下,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坚持学用结合,找到推动工作有效开展的方向、路径和措施,努力开创凤阳妇幼健康事业新局面。王玉宝 方政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县“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走进府西社区
下一篇: 县税务局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