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县卫健委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22-09-27 11:0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8月份以来,县卫健委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成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卫生健康系统形成更多生动实践。

县卫健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引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卫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要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先学、多学、学深、学透,更加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直医疗卫生健康单位、各乡镇卫生院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体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习中不断坚定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提高医疗卫生健康工作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宋彦 夏红玲)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县“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走进府西社区
下一篇: 县妇计中心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