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县公安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08:54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宣传不断走深走实,9月27日下午,县公安局邀请县委理论宣讲团宣讲员、县委宣传部部委会成员殷兆松到该局作“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宣讲。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

宣讲会上,殷兆松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21个专题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以及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作了精彩宣讲。同时结合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新特点,从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方面,有针对性地对公安机关如何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做好网上舆论引导等内容进行了分析讲解。

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学习自觉,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筑牢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能力、永葆忠诚本色、担当神圣使命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读原著、学原文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习、深入思考学习、联系实际学习,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紧密联系公安工作实际,注重在学习贯彻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要全面聚焦党的二十大安保主题主线,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扎实做好各项公安工作,更好推进凤阳公安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王孟龙)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县“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走进府西社区
下一篇: 凤阳县“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走进文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