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凤阳县“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走进府西社区

发布时间:2022-10-17 15:5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0月15日晚,中都街道“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走进府西社区。本次报告会由中都街道党工委书记主讲,中都街道全体干部、府西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主讲人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梳理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并紧紧围绕重要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及发展历程,结合历史和现实宣讲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等重大理论问题,与会同志深受启发和教育。

报告会强调,全体干部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真信笃行,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张振宇)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下一篇: 【学原文 悟原理 谈心得】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推进新阶段现代化大美凤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