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

长春社区开展青年高等人才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8-18 10:5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激励引导广大学子、青年人才回乡创业就业,积极投身家乡建设,近日,临淮关镇长春社区组织开展了青年高等人才交流座谈会,邀请了社区部分青年大学生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介绍了近年来长春社区在精神文明创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及今后发展的方向,希望大学生们能够深刻了解家乡的发展变化,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同时勉励青年大学生要多与群众沟通交流,通过实践来锻炼自身综合能力,为将来步入社会积累基层经验。

参加活动的青年人才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很有感触也很有意义,让我们对家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毕业返乡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长春社区将继续主动靠前,开展好人才政策宣讲活动,切实落实人才政策,精准宣传,让居民更好地了解政策,使“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深入人心。(李兰海)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市政协来凤调研“快乐健身行动”
下一篇: 枣巷镇开展“以棋会友,展人文风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