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

凤阳开展全国爱牙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2 16:3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9月12日下午,县计生协、中都街道计生协、县人民医院、留守司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中都南苑幼儿园开展了“健康口腔 从齿开始”全国爱牙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县人民医院口腔科医生为小朋友们开展了口腔知识健康讲座。在讲座课堂上,医生结合小朋友的年龄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孩子们讲解了牙齿的结构、作用和功能,介绍了爱护牙齿的重要性以及保护牙齿的方法,并使用牙齿模型给大家演示了正确的刷牙方式。现场的小朋友纷纷表示,回家后一定要认真刷牙,保护牙齿。

接下来,医生认真细致地为每个孩子进行了口腔健康检查,并将检查结果、治疗和护牙建议一一记录。检查结束后,社区志愿者将口腔检查反馈表和牙齿保健宣传材料发放到孩子手中,并为每个小朋友赠送了口腔保健礼品,提醒孩子们爱护牙齿要从小开始,少吃甜食,养成每天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好习惯。

县卫健办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更加关注孩子们的口腔健康,共同保护好孩子们的牙齿,让孩子们拥有闪亮的笑容。(胡佳佳 刘珊珊 付永乐)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市政协来凤调研“快乐健身行动”
下一篇: 姚湾社区:人才摸排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