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

府城镇齐涧村开展暖民心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1 11:2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十项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力度,让惠民政策深入人心,推动民生实事落到实处,近日,府城镇齐涧村开展了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积极向群众讲解和宣传快乐健身、就业促进、老年助餐、健康口腔、安心托幼、便民停车、放心家政、文明菜市、老有所学等10项“暖民心”行动的具体内容,认真听取群众对“暖民心”行动实施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利用宣传橱窗、电子屏、微信群、入户走访宣讲等,引导居民主动参与,不断增强暖民心行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让广大群众对暖民心行动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

下一步,齐涧村将持续加大对“暖民心”行动的宣传和政策的解读力度,让暖民心行动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民生实事落地见效。(汪吉凡)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市政协来凤调研“快乐健身行动”
下一篇: 殷涧镇:暖民心在行动 助力百姓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