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

马滩社区开展就业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 11:1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1月23日下午,临淮关镇马滩社区党总支携手企业开展了“送岗上门 政策入户”就业宣传活动。

社区网格员和企业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就业宣传单,通过政策解读等形式宣传了灵活就业政策,介绍了企业岗位、福利待遇等信息,了解了居民就业意向。网格员还利用微信群积极发布了企业招工信息,让社区返乡工人、失业人员了解企业招聘相关信息。活动还加大了“三公里”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让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商户和有就业需求的社区居民实现双向奔赴。

下一步,马滩社区党总支将持续开展入户、入企就业宣传活动,及时把各项惠民政策和就业岗位信息送到居民家中,为城乡劳动力和企业搭建好双向沟通的桥梁,充分做好就业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提高社区居民就业率。(凌娣)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市政协来凤调研“快乐健身行动”
下一篇: 武店镇多形式开展“暖民心行动”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