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

刘府镇官沟社区养老服务站揭牌

发布时间:2023-11-29 10:29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1月28日上午,刘府镇官沟社区养老服务站揭牌。

启动仪式上,刘府镇党委书记表示:“今日,官沟社区养老服务站(老年食堂)挂牌成立,机构面貌焕然一新,不仅解决了周边老年朋友们的吃饭需求,还提供了干净明亮、温馨舒心的活动场所。我们将更加重视、支持养老服务工作,鼓励和支持服务站创新运营模式,全面推进养老助餐行动,让更多老年朋友在家门口就能吃上‘热乎饭’,解决居家养老的多种痛点难点,让养老变‘享老’。”

官沟社区养老服务站作为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机构,具有“小而精”的特点,其服务内容既包括为社区老年人提供日常活动室、理疗健康场地,也包括就近助餐等便利式服务。养老服务站作为社区养老的基层组成单位,通过“自助、他助、公助、共助”等多元主体的努力,逐步确立起以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养老为依托、机构养老为补充的推进方向,做好养老服务兜底保障,推动实现全体老年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缪雯琪)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市政协来凤调研“快乐健身行动”
下一篇: 黄湾乡多形式开展“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