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

太平社区开展“暖民心关爱老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4 09:1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近日,临淮关镇太平社区计生协联合镇社工站开展了“暖民心关爱老人”主题活动,为社区老年人讲解了日常保健知识技能,促进老年朋友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中,志愿者从饮食、运动、作息、环境、心理等多个方面向老年居民讲解了冬季健康养生知识,倡导老年人适量运动、合理膳食、注意保暖、保持良好睡眠和乐观情绪。随后,志愿者针对每位老年人的身体状况,提供了个性化的健康建议和饮食指导,许多老年人表示受益匪浅,对志愿者的耐心和专业指导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给社区老年人普及了健康养生知识,让他们进一步增强了对疾病的预防意识。下一步,太平社区将持续开展各类活动,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把方便、暖心的服务送到老年人身边,在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的同时,给老年人带去温暖和关怀。(万璇子)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市政协来凤调研“快乐健身行动”
下一篇: 淮宁社区:党建联盟共建共促 就业帮扶助企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