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

府城镇府东社区扎实推进“暖民心”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23 15:0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更好地服务居民,促进社区居民“家门口”就业,近日,府城镇府东社区大力开展了“三公里”就业圈宣传,采取“线上+线下”宣传方式,提升群众知晓率,实现“家门口”就业,让就业促进行动更加贴民心、暖民心。

宣传通过线上+线下齐推进模式,聚焦社区三公里范围内的劳动者、经营实体等重点服务对象,线上依托“三公里”就业圈服务平台、“社区快聘”小程序,做到社区劳动力资源录入、经营实体信息采集。辖区内用工企业可通过系统发布招聘信息,求职居民可在线搜寻满意的岗位。线下举行招聘会,为企业和居民提供就业帮扶,全面摸排就业困难人员、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服务对象的实际情况,通过联动服务优化就业环境,促进百姓就业。

下一步,府东社区将继续为企业和居民做好政策宣传工作,持续深化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系列工作,让“三公里”就业圈成为居民就业的向导,打通就业创业服务“最后一公里”。(纪娇娇)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市政协来凤调研“快乐健身行动”
下一篇: 马滩社区开展“促就业 暖人心”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