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

县总工会:直播带岗稳就业

发布时间:2024-03-01 10:5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2月29日下午,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残联等多家单位举办了以“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为主题的网络直播招聘会。直播共持续近两个小时,累计3万余人次在线观看。

此次网络招聘会共有安徽珍珠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福莱特光伏玻璃有限公司、凤阳硅谷智能有限公司等44家企业参与,提供了3000余个岗位,涉及建材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服务业、餐饮业等多个行业,给求职者提供了多元化选择。

直播中,主播对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求职者纷纷在评论区咨询留言,主播实时解答了求职者提出的相关问题,直播平台互动咨询频繁,气氛十分活跃。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把线上“直播带岗”与线下招聘会相结合,持续开展“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推动劳动者高质量就近就业。(薛雨婷)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市政协来凤调研“快乐健身行动”
下一篇: 府城镇楼南社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