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

小溪河镇:“三公里”就业圈助力家门口就业

发布时间:2022-09-14 09:2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只要扫码注册,把我的求职信息与意向填上,就可以给我提供那么多选择,真是太方便了!”今年30多岁的缪先生,开心地说道,“因为要找工作,又要照顾家中老人,没有固定的经济收入,我也是看到社区在宣传 ‘三公里’就业圈平台,抱着试试的心态填写了求职意向,很快就为我筛选了离家近的企业,真是帮了大忙了。”

“三公里”就业圈,是“暖民心”行动中的重要一项,是以城市社区三公里范围内的有就业意愿的人才和企业为重点服务对象,建立起的“政府部门自建、平台主导推动、第三方运营、线上线下联动”的公共就业服务平台。线上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化技术,线下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就业服务,线上线下服务联动,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公共就业服务,达到“三公里”内享受公共就业服务、实现就业的工作目标。

下一步,社区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重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统筹做好脱贫人员、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等其他重点就业群体就业创业工作,不断提升“三公里”就业圈服务水平,创建一个更加美好的城市社区。(徐天治)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推进“雨露计划” 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下一篇: 凤阳:快乐健身让群众畅享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