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

府城镇开展“宣讲惠民政策 传播党的声音”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15:59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9月15日上午,府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楼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理响江淮”暨“宣讲惠民政策 传播党的声音”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劳动保障等惠民政策宣传力度,促进创业就业扶持等政策深入人心。

举办专题培训班。为促进辖区失业人员再就业,社保专干认真为志愿者和居民讲解了大家最关心的社保补贴、小额贷款优惠政策、职业培训等信息,对有就业愿望的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现场予以解答,并详细记录,另外,针对当下开放三孩政策、独生子女父母奖励等热门话题,计生专干进行了政策宣讲,来自辖区的20余位居民参加培训。

广泛开展宣传。志愿者们以社区网格为依托,以社区工作人员、党员、楼长为基础,深入辖区楼栋、小广场等群众聚集场所,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广泛开展包括劳动保障、安全、计生、科普等一系列主题惠民政策宣讲活动,帮助群众了解政策、掌握政策,现场答疑解惑,面对面沟通交流。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2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100余人。

此次活动进一步使就业、生育等惠民政策第一时间传达给居民,把高质量、常态化、受欢迎的公共服务送到了群众家门口。(陈金梅 唐宇)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市政协来凤调研“快乐健身行动”
下一篇: 府城镇开展安心托幼宣传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