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

凤阳“新徽菜·名徽厨”专项技能培训班在安徽科技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2-10-27 15:3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0月25日,凤阳县“新徽菜·名徽厨”中都大肠面专项技能培训班在安徽科技学院凤阳校区举行开班仪式。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杜传来、县人社局负责人等参加开班仪式。

“新徽菜·名徽厨”行动是十大暖民心行动之一,此次培训是行动的重要措施之一,旨在打造凤阳特色餐饮文化品牌,提升徽菜师傅职业技能水平,让徽菜品牌在传承创新中发扬光大。本次培训共有65名学员参加,合计40课时。安徽科技学院副教授、徽菜大师吴晓伟将通过理论+实践的方式进行授课。通过培训帮助脱贫劳动者、城镇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和民宿、农家乐等行业从业人员掌握一技之长,提升收入水平。截至目前,凤阳县已开展“新徽菜·名徽厨”系列培训6期,培训学员265人,超额完成了全年“徽菜师傅”培训任务。

接下来,县人社局将继续以培训提技能、技能促就业、就业强发展的工作思路,大力推进“新徽菜·名徽厨”暖心行动,不断增强我县名特小吃的品牌竞争力,推动徽菜产业发展与地方经济发展有机融合,打造凤阳美食文化特色“名片”。(李志)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推进“雨露计划” 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下一篇: 临淮关镇淮宁社区开展就业招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