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

县人社局到黄湾乡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4:5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月17日,县人社局一行到黄湾乡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

本次活动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在招聘会现场,搭建一对一招聘展台,精准对接人力资源短缺企业的用工需求和群众的就业需求,实现“送岗位到人、送人到岗位”目标。搭建就业扶持民生工程、就业援助月政策咨询服务台,安排志愿者发放各类政策明白纸、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工作人员现场解答贫困劳动者政策咨询160余条,发放各类政策宣传明白纸共计550余份。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服务对象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抗疫保供企业。下一步,县、乡就业部门将继续紧紧围绕“稳就业、保民生”这个主题,持续关注小镇群众就业增收工作,常态化搭建线上线下就业“桥梁”,促进群众就近就业。(葛晓军)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总工会举行2024年家政服务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篇: 临淮关镇太平社区开展人才政策进社区集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