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政府建设创建

市第四抽查评估组来凤开展“八五”中期普法实地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22 10:4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9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高潮带领市第四抽查评估组到凤阳开展“八五”普法中期实地评估工作。副县长王棉,县政协副主席陈宗明,县司法局负责人陪同。

评估组先后来到大庙镇东陵村、西华路小学,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东陵村法治文化建设和西华路小学法治教育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八五”普法中期评估验收工作汇报会上,县司法局负责人汇报了“八五”普法中期工作开展情况,评估组查看了八五”普法中期台账资料。高潮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补齐短板,全面加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进一步完善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加强“法律明白人”建设,以高质量普法推动高质量发展。会后,评估组到小岗村查看了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孙艳萍)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着力打造特色普法品牌
下一篇: 马滩社区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普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