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政府建设创建

府城镇大通桥村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10:4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普及民法典知识,提高村民法律意识,3月25日上午,府城镇大通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普法宣传手册,志愿者着重讲解了婚姻家庭、赡养老人、宅基地确权等与村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同时,与村民互动,为村民答疑解惑,并纠正了村民错误的生活常识,让大家在娱乐中学习了法律知识,积极引导村民自觉学好用好《民法典》,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普法权益。村民们纷纷表示学到了许多实用的法律知识,要将学到的法律知识向家人、朋友多多宣传。

下一步,大通桥村将常态化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持续营造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郑术妹)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着力打造特色普法品牌
下一篇: 县委政法委向武店镇沙涧村捐赠治安巡逻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