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政府建设创建

县司法局:送法进企业 打造一流法治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2-16 11:44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2月14—15日,县司法局联合县总工会组织4名律师来到安徽凤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凤阳顺达港务有限公司和安徽锐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集中开展了法律服务团送法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法律服务团律师开展了法治营商环境专题宣讲,并对企业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同时对公司所签订的部分合同进行了审查并提出了法律建议。活动最后,法律服务团律师对企业员工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活动还发放了各类法律宣传读本、宣传页及宣传礼品等80余份。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县司法行政法律服务质效,增强了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下一步,县司法局将持续组织法律服务团进企业开展法律讲座、“法治体检”,通过搭建律师服务所对接企业法律服务平台等方式,确保至少一名律师帮扶一家企业并开展法治体检,为企业提供常态化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打造县域一流的法治营商环境。(杨培龙)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着力打造特色普法品牌
下一篇: 县检察院:法治进校园 检爱护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