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

凤阳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15:2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6月28日下午,凤阳县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政法委、县教体局、县文旅局、县民政局、县妇联、县文联、府城镇、中都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指出了各地各单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的不足。会议要求,要完善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真重视、育品牌、常态化,切实做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常抓不懈、常抓常新;要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抓好工作部署、定期开展活动和典型示范引领,丰富青少年的日常生活,着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条件;要建好用好文化阵地,强化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把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规范好,加强舆论宣传。同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以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对照职责,对标对表,加强沟通和协调,认真研究解决未成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大问题,切实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做细做实,不断开创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大美凤阳贡献力量。(王佳)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凤阳召开千亿硅谷智汇大基地建设前线指挥部第七十四次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 县医保局:扎实推进医疗保障基层服务示范点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