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府城镇府东社区开展“推进移风易俗 抵制天价彩礼”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11:0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倡导移风易俗、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婚嫁观,近日,府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推进移风易俗 抵制天价彩礼”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宣读“推进移风易俗 抵制天价彩礼”倡议书,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恋爱观、婚姻观,呼吁大家遵循自由平等、节俭文明等移风易俗新理念,自觉抵制天价彩礼,拒绝随礼攀比,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自由平等、节俭的婚嫁新风。随后,志愿者入户发放了抵制天价彩礼倡议书,倡导居民树立正确婚嫁观,推进移风易俗,培育文明新风。

此次活动通过面对面宣传移风易俗,弘扬新风尚,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移风易俗的知晓率。下一步,府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以此次文明实践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移风易俗活动,营造和谐、温馨、文明的社会新风尚。(纪娇娇)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中都街道如意社区:倡文明树新风 移风易俗我先行
下一篇: 淮宁社区开展移风易俗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