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太平社区开展“反对高价彩礼 抵制大操大办”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9 14:59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4月8日,临淮关镇太平社区开展了“反对高价彩礼 抵制大操大办”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居民转变婚嫁观念,自觉抵制高价彩礼和陈规陋习。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生动的案例、通俗的语言,为群众讲解了高价彩礼、大操大办等旧习俗带来的危害,并从多个角度阐述了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的好处,呼吁居民摒弃不良社会风气,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争做“告别陋习,移风易俗”的先行者,持续推进社区文明建设。现场居民纷纷表示,愿意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高价彩礼,树立勤俭持家的理念,共同倡导新时代良好的社会风尚。

下一步,太平社区将持续开展各类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创新方式方法,引导群众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营造浓厚的移风易俗氛围。(万璇子)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中都街道如意社区:倡文明树新风 移风易俗我先行
下一篇: 夫子郢村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