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楼南社区开展“讲诚信 守承诺 重信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15:2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4月15日,楼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讲诚信 守承诺 重信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大家讲述了诚信的内涵,并结合社区诚信红黑榜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失信的后果,深度阐释了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社区志愿者走进群众家中、街巷店铺、集市菜场等场所向居民和商户发放了《讲诚信、守承诺、重信用》倡议书,呼吁商户秉持诚信经营理念,规范经营行为,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行业标准规范,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讲诚信、重信义,树立“诚信做人 以德立身”的思想观念,争做知信、守信、践信的文明人。

通过此次活动,使居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诚信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营造了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人人守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唐宇)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中都街道如意社区:倡文明树新风 移风易俗我先行
下一篇: 黄湾乡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