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凤阳召开创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03 20:5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9月2日下午,凤阳县召开创建工作调度会,就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和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朱林、孙健、方方、印玲玲、王胜勤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分别就各项创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并针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县文明办、府城镇、中都街道、县城管执法局、县住建局、县经信局、县公安局依次汇报了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县住建局汇报了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县市场监管局汇报了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

在听取各项创建工作汇报后,县委书记朱林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进一步加快新阶段现代化大美凤阳建设的重要举措,文明创建能有效促进社会功能完善,促进社会和谐,提升市民综合素养,是造福于民、惠及千家万户的大事好事。各部门各单位要拿出破釜沉舟的勇气,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对标对表,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朱林强调,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发挥好职能部门、责任单位和属地社区联动机制,人员下沉,把责任压力传导到相关单位和个人;要保障工作效率,对照创建标准,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成效,逐项落实;要严肃纪律,强化考核,形成督查合力,对各项工作定期督查,逐级销号,逐级考核。

关于园林城市和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朱林强调,要按照创建要求,明确任务,上下联动,部门协作,统筹安排好创建工作,同时,抓好任务分解,形成强大共建合力,全员联创共创;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全面补差补漏,补短板、强弱项、提进度,学深研透测评体系和各项指标要求,坚持有的放矢,确保创建质效和群众满意度;要压实责任,协同作战,严肃纪律,加强目标考核,以创则必成的决心打好创建攻坚战。

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经信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市场监管局、县资规局、县城管执法局、县商务局、县卫健委、县文明办、县重点工程建管中心、县房屋征收中心、县融媒体中心及府城镇、中都街道、玄武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盛辉)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中都街道如意社区:倡文明树新风 移风易俗我先行
下一篇: 大庙镇:活用“混合运算”法,巧解移风易俗“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