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凤阳召开信访工作调度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08 15:1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0月7日上午,凤阳县召开全县信访工作调度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县领导朱林、王俊卿、成学斌、常昕、孙健、刘吉昌、姜维安、程洪全、赵文霞、陈长静、邱荆枫、李锦柱、朱正国等县几个班子领导成员出席会议,县几个班子其他领导成员,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其他现任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府城镇、中都街道社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主持。

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书记朱林指出,目前我县创城工作还存在部分短板不足,主要表现在点位创建亮点少、项目进展缓慢、宣传氛围不浓厚。创建工作要真重视,领导干部要细化工作在前,现场调度、现场督查、现场整改是关键中的关键,各单位要深入一线,开展入户走访。要对照标准,全面落实,要加强宣传,氛围营造要全面升温,提升群众的知晓率、满意度。要对全县创建文明城市成果进行全面宣传,引导群众支持创建,让大家看到创建成果。

朱林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真落实,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记录在案。强化督查,落实责任,是创城的重中之重,县创城办和县效能办要全天候开展创建工作全面督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跟踪整改,对在推进工作过程中,作风不实、耽误工作的,要坚决严肃查处。

朱林对信访维稳工作专门作了强调和部署,并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王俊卿指出,创城工作首创必成,此次创城事关三年创建成果工作检验,县直各部门、乡镇(街道)社区必须全员发动、全员投入,社区吹哨,部门必须配合,目前到了决战决胜的时候,一定要配合社区整改落实。此外,他对信访维稳工作也作了强调。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维安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信访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霞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创城工作。

县城管执法局、县住建局、县公安局、县经信局、府城镇、中都街道分别就创城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高洁)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朱林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讲话

与会人员认真听会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中都街道如意社区:倡文明树新风 移风易俗我先行
下一篇: 孙健、赵文霞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