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凤阳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战线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09:1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11月8日上午,凤阳县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战线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专题交流会议。县文明办全体人员,各乡镇(街道)宣传工作负责人及宣传干事参加学习交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相关内容,枣巷镇、中都街道宣传工作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共同交流研讨了学习心得体会。为深入做好学习贯彻工作,充分发挥精神文明战线力量在宣传宣讲创新科学理论中的重要作用,县文明办就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坚持思想引领;要迅速行动,抓好宣传宣讲。充分发挥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阵地资源作用,激活县乡村三级理论宣讲平台,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宣讲、文艺宣讲、送书送学等文明实践活动,将新思想、新理论送到千家万户,让创新科学理论在基层深入人心。(成超)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岳林村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下一篇: 凤阳开展“移风易俗进乡村”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