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临淮关镇车站社区:移风易俗入民心 文明风尚进万家

发布时间:2022-12-12 10:1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连日来,临淮关镇车站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了移风易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入户为居民讲解陋习对生活带来的不良影响,通过分享故事案例的形式向居民宣传普及移风易俗知识,倡导居民在婚丧嫁娶等事宜中自觉做到不盲目攀比、不跟风大操大办,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理念,自觉践行“丧事简办、婚事新办、小事不办”的文明理念,号召大家要将移风易俗践行到实际行动中,让居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文明新风尚的熏陶,让文明的种子深埋在群众心田。

近年来,车站社区把移风易俗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在群众中广泛宣传,使文明新风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下一步,车站社区将继续创新移风易俗的工作方法,让文明新风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王雅妮)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中都街道如意社区:倡文明树新风 移风易俗我先行
下一篇: 黄湾乡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