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县卫健委开展“崇尚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18:4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9月19日,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崇尚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紧紧围绕严格控制办公费用、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医疗资源管理、人员费用支出等方面进行细致宣讲学习。会议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杜绝“餐桌上的铺张”、堵住“舌尖上的浪费”,最大限度减少粮食浪费。自觉抵制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坚决破除讲排场、比阔气、搞攀比等陋习。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积极投身节约型机关、节约型单位建设。

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发扬反对浪费、崇尚节俭美德精神,倡导干部职工在生活中厉行节约,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推动勤俭节约理念深入人心,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精神文明新风尚。(程梦瑶)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中都街道如意社区:倡文明树新风 移风易俗我先行
下一篇: 县委宣传部开展“崇尚节约 反对浪费”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