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中都街道钟楼社区开展“身边好人”进社区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7 08:5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2月16日下午,中都街道钟楼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身边好人”怀磊进社区宣讲先进事迹。

怀磊是一名交警,在县交警队工作期间,他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对待群众热情细致,认真对待工作,始终秉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通过践行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传播了凤阳交警的正能量,用真心、爱心诠释l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今年2月份被评为钟楼社区“身边好人”。
宣讲中,怀磊用质朴的语言、具体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执勤中的故事,平凡而感人的事迹让人深刻感受到文明与道德的力量,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触动转化为助人的实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增强思想道德观念,深入学善向善,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此次“身边好人”宣讲活动,大力弘扬了好人文化,把大道理变成了小故事,将大宣讲变成了小课堂,用朴实的语言和感人的事迹,切实把榜样的力量转变成为家庭谋幸福、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的生动实践。(窦晶金)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中都街道如意社区:倡文明树新风 移风易俗我先行
下一篇: 大庙镇: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