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县妇计中心:志愿者骑行下乡送健康

发布时间:2023-03-07 10:0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4日上午,县妇计中心党员志愿者联合红丝带骑行队到板桥镇开展了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宣传活动。

为保证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全面开展,提高广大农村妇女参检意识和知晓率,县妇计中心对筛查工作早安排、早宣传、早实施,在现场宣传期间,党员志愿者发放了宣传折页400余份,并对咨询群众提出的健康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

近年来,县妇计中心持续开展“两癌”免费筛查、妇幼保健、婚前体检等工作,积极开展送知识、送健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宣传活动。通过下乡健康宣传教育,向群众宣讲优生优育、妇科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让群众了解免费筛查政策、项目,同时通过讲解各种病例,提高群众对疾病的认知,进一步提高了预防出生缺陷的防治意识。

据了解,县妇计中心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健康宣教、送健康上门等为民服务系列活动,有计划地下乡开展送健康宣传教育活动,从而让广大群众更好地了解妇幼保健知识。 (王玉宝 卫伟)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楼南社区开展“深化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 ”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 县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