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暖新闻

奉献爱心 传递温情

发布时间:2022-04-26 14:4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营造浓浓的读书氛围,并在幼儿的心灵中播下爱的种子,感受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喜悦,4月25日上午,县示范幼儿园开展了图书义卖捐赠活动,在校园内营造了人人爱阅读、人人献爱心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仅学到了知识,学会了交流合作、关心他人,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的理财意识、沟通能力,提高了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能力。

活动中,凤阳农商银行府城支行一如既往地为孩子们的爱心“保驾护航”,在活动准备阶段主动对接幼儿园为孩子们的活动提供帮助。义卖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带着筹集来的义卖款到府城支行营业网点,工作人员一起整理零币、点清金额并进行了兑换。

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涓涓细流、汇聚成海。此次义卖款将捐赠给需要帮助的孩子,帮助他们走出生活困境,追梦美好未来。(曹静)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府城小学:爱心义卖 传递温暖
下一篇: 府城镇计生协开展反校园暴力法治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