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暖新闻

县计生协举办“温馨五月情 感恩慈母爱”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09:2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县计生协联合府城镇计生协在楼南社区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开展庆祝“母亲节”暨“温馨五月情感恩慈母爱”主题活动。

活动在大合唱《感恩的心》中拉开帷幕。县计生协代表向在场的母亲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对母亲深深的热爱与祝福。紧接着,孝老爱亲“社区好人”李艳梅分享了自己如何孝顺母亲的小故事。母亲虽平凡但伟大,她们所做的一切都不需要理由,只因为爱我们。她希望在座的朋友们好好孝敬母亲,享受和母亲在一起的美好时光。现场的观众都被李艳梅的故事感染了,眼睛湿润了,掌声也更热烈了。

活动现场,计生协志愿者为母亲代表们送上康乃馨和洗衣液等礼物,表达节日的祝福;特扶家庭代表上台切分蛋糕。母亲们吃着节日蛋糕,脸上洋溢着幸福与喜悦的笑容。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仅体现了子女对母亲的浓浓深情,同时营造了社区共同“感恩母亲 传承美德”的良好社会氛围。(胡佳佳 陈金梅)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府城小学:爱心义卖 传递温暖
下一篇: 凤阳多措提升村(社区)法律顾问服务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