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暖新闻

临淮关镇淮宁社区举办“扫黄打非·护苗成长”主题绘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6 09:0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助力儿童健康成长,进一步提高儿童对不良文化的鉴别力和抵御力,7月25日下午,临淮关镇淮宁社区巾帼志愿者组织儿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成长”主题绘画实践活动,给孩子们上了一节绘画技法课,让孩子们在接受传统文化熏陶的同时,进一步净化了社区文化环境,促进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成长,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活动中,社区书记向小朋友们介绍了什么是“护苗行动”、如何区别正版书和盗版书、普及了文明上网的知识,引导广大家长要合理利用网络信息资源,抵制网络的不良诱惑。随后,进入到“扫黄打非”亲子绘画创作环节,经过孩子们精心构思和巧手绘画,一幅幅构图饱满、色彩鲜艳、主题明确的绘画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

通过开展此次专题绘画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小朋友和家长们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倡导大家一起参与到“扫黄打非”行动中来,积极营造了健康的文化环境。(袁静)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府城小学:爱心义卖 传递温暖
下一篇: 临淮关镇太平社区开展“改善老年营养 促进老年健康”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