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暖新闻

中都街道开展计生家庭意外保险出险家庭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6 10:3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准确评估计生家庭关爱保险实施成效,深入了解计生家庭关爱保险的理赔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近日,中都街道计生协走访慰问了辖区内2户出险计生家庭。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街道计生协工作人员不仅全面地宣传了国家各项计生惠民政策,还详细了解了每一户意外出险家庭的困难情况与理赔办理情况,认真倾听了计生困难家庭的需求。现场解决了相关问题,对暂不能解决的,也当场联系相关部门按相关政策规定尽快予以解决,并嘱咐社区干部要做好后期的跟踪服务工作。同时,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宣传品,让出险家庭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关怀,也体会到了计生意外伤害保险是有助于缓解他们在医疗、保障等方面压力的一项有益补充。

近年来,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切实解决了部分困难计生家庭的后顾之忧,有效提高了计生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和福利保障水平,为遭遇困境中的计生家庭撑起了一片蓝天。(胡佳佳 刘珊珊)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府城小学:爱心义卖 传递温暖
下一篇: 临淮关镇淮宁社区举办“扫黄打非·护苗成长”主题绘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