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暖新闻

凤阳召开校园食品安全行业协会揭牌仪式暨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8 08:53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7月26日下午,凤阳县召开校园食品安全行业协会揭牌仪式暨专题培训会议。县市场监管局、县校园食品安全行业协相关负责人及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代表近20人参加揭牌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在揭牌仪式上,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为协会颁发了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县校园食品安全行业协会会长作表态发言,并为凤阳县食品安全行业协会进行揭牌。

在召开的校园食品安全行业协会专题培训会上,凤阳县校园食品安全行业协会秘书长对学校食堂日常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同时与各会员单位代表对于协会近期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作为滁州市县首个校园食品安全行业协会,协会的成立对促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具有重要意义。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要始终把校园食品安全监管放在协会工作的首要位置,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加强 行业自律、切实履行职责,要建立健全校园食品安全行业规范和奖惩机制,完善行业协会清单闭环式管理制度,严格落实生产经营责任,推进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落地见效。三要强化组织保障、提供有力支撑。要在在县市场监管部门统筹指导下,建立健全行业协会协调联动机制,积极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培训交流活动,全面提高食品安全行业协会工作水平,为进一步推进凤阳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助力。(陈钰)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府城小学:爱心义卖 传递温暖
下一篇: 玄武街道:志愿服务 扮靓城市“容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