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暖新闻

县爱心公益协会爱心暑假班情暖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22-08-08 15:3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我们胜利了!我们胜利了!”8月6日,县爱心公益协会暑假班23名小朋友与皇城幼儿园小朋友开展了一场激烈的水枪对决比赛,最终,爱心暑假班的孩子们取得了胜利。

县爱心公益协会爱心暑假班是该协会每年暑假期间为当地留守和低收入家庭的儿童举办的学习班,内容有朗诵、书法、绘画、手鼓、舞蹈、跆拳道等项目,孩子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所有费用由协会和爱心企业解决,孩子们免费学习,还会收到很多礼物。

爱心暑假班已连续举办三年,今年共有35名孩子参加暑假班学习。经过近一个月的学习,孩子收获很多。为了提升孩子们的交流沟通能力,志愿者组织了一场水枪对决比赛。活动中,“作战”双方腾挪躲闪,一方面避免受到对方“攻击”,另一方面又想方设法“攻击”对方,战斗场面异常激烈,小院里不时爆发出开心的笑声。战斗结束后,志愿者为每一位小朋友送上早早准备好的汉堡包和矿泉水。“没想到我家小孩在这么短的时间学得这么好,也听话了很多,懂事了很多,感谢爱心公益协会!”一位家长激动地说。

据了解,县爱心公益协会成立于2019年,目前共有300多名会员,多年来,协会开展敬老爱幼,扶贫救困、疫情防控、抗洪抢险、爱心送考、爱护环境等公益活动200余场次。为孤寡老人、贫困留守儿童等近3000人提供志愿帮扶,发动捐款捐物近20万元,受益人数达5万余人次。活动内容被民政部、中华志愿网、安徽文明网等网站广泛宣传。2022年与县团委合作开展“梦想小屋”志愿服务项目,为成绩优秀的低收入家庭学生免费建设改造13个“梦想小屋”,受到省团委的肯定和表扬。(陈友田 徐荣 张冬梅)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府城小学:爱心义卖 传递温暖
下一篇: 临淮关镇淮宁社区:党建引领计生协开展助学行动摸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