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暖新闻

凤阳:家庭医生入户服务 零距离关爱特扶家庭

发布时间:2023-02-20 11:0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提高辖区计生特扶家庭的医疗保障水平,做好特扶家庭医疗扶助工作,连日来,县计生协组织乡镇计生协,联合乡镇卫生院开展了计生特扶对象家庭医生签约活动。

签约过程中,家庭医生现场为特扶对象免费提供了健康咨询、血压测量,并向特扶对象讲解了家庭医生签约后能够得到的优惠服务,告知他们今后可以享受安全、便捷、优质的基本公共卫生、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切实让家庭医生和特扶对象建立起长期、稳定的服务关系,为特扶对象的身体健康筑起防护屏障。

此外,计生协志愿者还留下乡镇及社区帮扶联系人的电话,并告知特扶对象国家现行的健康扶助和健康保险政策,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及时传达给特扶家庭。

近年来,县计生协通过建立家庭医生签约、开通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绿色就医通道、落实联系人制度,进一步落实特殊家庭扶助关怀三个全覆盖,使辖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能够享受到国家的“健康红利”。(胡佳佳)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府城小学:爱心义卖 传递温暖
下一篇: 凤阳:家庭医生入户服务 零距离关爱特扶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