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暖新闻

星星点灯 照亮前行

发布时间:2023-02-24 15:41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2月24日上午,府城镇社工站联合县民政局、县残联、玄武街道社工站、临淮关镇社工站等在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星星点灯 照亮前行”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了特殊儿童的福利政策。随后,府城镇社工站的社工通过PPT的形式,向家长们讲解了特殊儿童的家庭教育方式,得到了家长们的好评和认可。讲解结束后,开展了折纸和绘画活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每位孩子都折出了可爱的动物,画出了一张张优美的图画。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发放了礼品,孩子们收到礼物后,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此次“星星点灯 照亮前行”主题活动,有利于提升特殊儿童监护人的照顾能力,提高孩子们生活的适应性,增强特殊儿童的生活信心。(马长群 陆瑶)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府城小学:爱心义卖 传递温暖
下一篇: 中都街道如意社区:爱心理发进小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