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耀鼓乡(道德模范 身边好人)

武店镇灵泉村村民王成胸连续5年为五保户献爱心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4-03-04 15:5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近日,武店镇灵泉村村民王成胸为全村12位五保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王成胸从2019年开始与妻子一起为全村所有五保户献爱心,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此后,每年他都给五保老人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我只是想为老百姓做点事,希望在我和其他爱心人士的带动下,能有更多的人尽自己所能奉献社会。”谈及为何能坚持5年为五保老人献爱心送温暖,王成胸说:“五保老人没有儿女,给他们送上生活必需品,既解决了五保老人的生活困难,也有助于提高老人生活的幸福感。”

王成胸现年46岁,现在宏达石灰窑厂工作,通过全家人的努力奋斗,家庭经济条件越来越好,多年来,王成胸除了给五保老人献爱心,还热心公益,多次主动参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建设等志愿服务活动。(王崇好)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下一篇: 做儿子最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