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耀鼓乡(道德模范 身边好人)

凤蝴进万家 一心做公益

发布时间:2020-06-23 16:54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板桥镇凤蝴进万家爱心志愿者协会秉承爱心进万家,传递正能量的公益理念,坚持常年开展各类爱心公益活动,脚踏实地从事公益事业,让爱心温暖自己,照亮他人。

6月21日下午,在板桥镇头铺村中菊家庭农场的百亩梨园内,凤蝴进万家爱心志愿者协会的二十名志愿者正忙着给果树套袋,这也是志愿者们连续两天来到这里开展公益活动,茂密的梨树中,密不透风,也更加炎热,不一会,志愿者的脸上就挂满了汗珠,但是这些却丝毫没有影响手上的速度,他们二人一组,给果树套袋,志愿者身上鲜红的志愿服务在树叶的映衬下显得更加鲜艳,梨园里洋溢着欢声笑语。

凤蝴进万家爱心志愿者协志愿者李燕茹说:“感觉帮助别人,自己心里头也高兴。”

凤阳中菊家庭农场负责人武中菊说:“我心里着急,找不到工人套梨子,后来我就想到她们爱心协会,问她们有没有人能帮我来套袋子,四分钱一个,她们说,我们去给你套袋子不要钱,我讲那也可以,那就管你们吃,但是他们也不愿意在这吃饭,心里面特别感动,这下帮了我的大忙,太感谢她们了。”

板桥镇凤蝴进万家爱心志愿者协会目前有会员近百人,自成立之初,协会就秉承爱心进万家,传递正能量的公益理念,坚持常年开展各类爱心公益活动,脚踏实地从事公益事业,今年,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是她们依然没有停下热心公益的脚步,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困难,给残疾人奉献爱心,参加板桥镇组织的各类社会活动,据统计,不计报酬不计个人得失,截至目前,协会已组织和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近百场,用爱心温暖自己,照亮他人。

凤蝴进万家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许丽说:“每年套袋子、摘梨子我们都会来帮助中菊农场,传递正能量,把我们的爱心传递到千家万户,我们志愿者的爱心就像一盏灯一样,既温暖了自己,也照亮了别人。”(程毅韬)

编辑:高洁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灵泉村村民王成胸连续5年为五保户献爱心送温暖
下一篇: 凤阳张乃德:心系贫困户 科技送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