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耀鼓乡(道德模范 身边好人)

凤阳交警全力护航高考

发布时间:2020-07-07 16:5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又是一年高考季,高考是人生大事,事关千家万户和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凤阳交警多措并举全程为我县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高考首日,语文科目开考前,凤阳交管大队骑警先后接到3名学生及家长焦急万分地求助,称其准考证或身份证遗忘未带。为保障考生准时参考,交管大队骑警急速增援,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帮助学生顺利返回拿取考试证件,三名考生均准时入场。期间,一名遗忘身份证的考生家长激动落泪,连声感谢人民警察及时帮助。

炎炎夏日,凤阳交警头顶烈日、不畏高温,针对凤阳中学、凤阳二中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实际,采取禁止鸣笛,机动车绕行等措施,积极为考生安全出行营造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赢得了广大学生及家长的一致称赞!(县交警大队)


编辑:高洁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灵泉村村民王成胸连续5年为五保户献爱心送温暖
下一篇: 鼓乡棋手邵许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