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耀鼓乡(道德模范 身边好人)

防汛一线的靓丽风景线——记临西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罗娟

发布时间:2020-07-21 14:5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凤阳近期出现持续性强降雨,河流水位上涨,防汛压力加大。临淮关镇临西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罗娟在接到临淮关镇防汛指令的第一时间就投入到了防汛工作当中。

凤阳通往临淮关镇的主干道地势低洼,为了防止雨水倒灌,罗娟每天夜里坚持查看排水设施情况,经常整夜都在为居民区进行内涝排水。

现在汛期形势严峻,为了防患于未然,社区设立了两个巡查组,每天进行两次巡查。此外,社区还在太平桥河坝处搭建了临时值守点,确保堤坝24小时有人值守。罗娟说:“当前已进入防汛的最关键时期,抗洪救灾既是抗击自然灾害的‘战场’,也是检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考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在防汛’战场’上擦亮‘党员名片’,团结带领人民群众抗击汛情,以‘赶考’的心态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马迎春)


编辑:高洁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灵泉村村民王成胸连续5年为五保户献爱心送温暖
下一篇: 凤阳:防汛有我,好人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