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耀鼓乡(道德模范 身边好人)

【文明志愿关爱行】板桥镇春节关爱计生特扶家庭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09:3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让计生特扶家庭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板桥镇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对辖区内9户特扶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最近身体怎么样?你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和我们联系。”走访中,计生协会志愿者与特扶家庭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了特扶家庭人员的健康状况以及生产生活的实际困难,悉心倾听诉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对生活充满希望。

近年来,板桥镇不断加大对计生特扶家庭的帮扶力度,建立健全了长效双包帮扶关爱机制,重大节日都会开展对计生特扶家庭的走访慰问活动,尽最大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将温暖与关爱深入到特扶家庭中去。(胡佳佳 王宁宁)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灵泉村村民王成胸连续5年为五保户献爱心送温暖
下一篇: 【文明志愿关爱行】临淮关镇乡村“复兴少年宫”让农村孩子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