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耀鼓乡(道德模范 身边好人)

府城镇西华社开展爱心义剪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2 10:46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关爱空巢老人,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在第60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3月2日,府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西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义剪志愿者在齐涧村颐寿苑医养康复中心开展“学雷锋见行动”暨“爱心义剪”活动。

活动当天,“红马甲”们安排需要剪发的老人排坐好,在询问过老人需求后,义剪活动就正式开始了。只见理发师技术娴熟,手上不停,剪刀飞舞,在电推的嗡嗡声和剪刀的咔擦咔擦声中,一位位老人都换上了新发型,其中一位老奶奶甚至高兴地唱起了泗州戏,向志愿者们表达感谢。

“现在共产党太好了,理发剪到家。”闻讯来剪发的老人向志愿者感叹。义剪活动一直持续了两个小时,共为二十多名老人理了新发型。

此次义剪活动是西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特色志愿服务,社区负责人表示:“我们举办义剪活动已有两年了,是我们的特色品牌项目,每个月都会为有需要的老人们进行义剪。我们开展这类活动不光是为了给老人们提供方便,也是想让尊老、敬老、爱老深入人心。”(薛欢)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灵泉村村民王成胸连续5年为五保户献爱心送温暖
下一篇: 【网络中国节•元宵节】刘府镇开展“尊老爱老 共庆团圆”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