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凤阳开展2023年度城市城乡公交服务质量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9 14:53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为加强城市、城乡公共交通行业管理,规范公交企业经营行为,建立和完善科学客观的评价体系,坚持“服务为先”的导向机制,3月19日至20日,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财政局、公安局交管大队、城管局、发改委、住建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对凤阳2023年度城市、城乡公交服务质量进行了年终考核。

考核中,考核组对照《凤阳县城市公共交通服务质量考核办法》《凤阳县城乡公交服务质量考核办法》的有关规定对公交公司的经营行为、服务、管理指标,车辆设施、安全运营等指标进行了考评

本次考核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公交运行服务质量和群众公交出行满意度,有助于打造符合县域特色的公共交通环境。(李浩)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邮政业发展中心开展邮政机要通信“跟班作业”
下一篇: 凤阳亭好农产品供销专业合作社召开2023年度成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