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民政局召开2024年社会救助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09:05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3月28日下午,县民政局召开2024年社会救助工作部署会议。该局社会救助股工作人员及各乡镇(街道)民政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省民政厅和财政厅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完善村(社区)“救急难”互助社运作机制的指导意见》,并对凤阳2024年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照料服务相关工作、低保提质增效、社会救助档案整理和电子化、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平台数据管理和救急难互作社常态化运作等社会救助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务必高度重视,尽早、尽快、尽实地落实县民政局对社会救助的工作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齐心协力抓好社会救助工作,确保2024年社会救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要紧盯时间节点,迅速启动部署;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决扛起兜底保障基本民生的政治责任;要狠抓工作落实,用心用情用力履行好兜底保障职责,持之以恒地推动社会救助领域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刘外林)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邮政业发展中心开展邮政机要通信“跟班作业”
下一篇: 第九批国家集中带量采购药品3月28日落地凤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