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凤阳举办供销干部能力提升暨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04-17 09:5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近日,由县委组织部及县供销合作社联合主办的凤阳供销干部能力提升暨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培训班在安徽小岗干部学院成功举行。县供销合作社机关干部职工、各乡镇(街道)分管农业负责人、部分社会化服务主体等60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安徽财经大学安徽省社区治理研究院和中国(小岗)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研究员、行政管理系和MPA中心硕士生导师赵守飞教授和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进行授课。

培训班上,专家学者和农业技术人员通过实践讲解及项目分析,解答了基层供销社、乡镇、社会化服务组织在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让基层社、乡镇及社会化服务组织大力参与农业生产“大托管”,因地制宜地为小农户和各类农业经营主体提供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带动更多农户多种粮种好粮;通过对相关文件的解读,帮助供销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供销社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理清了改革发展的思路和途径,提升了供销系统服务“三农”,助力全县乡村振兴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余谦)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县医保局:“三项机制”提升医疗救助保障效能
下一篇: 县医保局持续推进便民惠民新举措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