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开展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15:2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近年来,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开展平安建设工作。

该局以“四抓”为着力点,切实做好平安建设工作。一是抓好宣传。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传工作,线上利用微信群、QQ群推送打治电诈、扫黑除恶、平安创建、群众安全感等平安建设信息,线下利用电子屏、LED显示屏及横幅宣传平安建设相关内容,提高职工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今年以来,该局设置宣传展板20块、悬挂宣传条幅50余条、发放平安建设宣传页3000多份,并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宣讲进校园活动,在校园中营造浓厚的安全教育氛围。二是抓好走访。到平安建设联系点等地开展走访活动,宣传平安建设知识,发放倡议书,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三是抓好调处。运用法律援助工作站和法律顾问优势,帮助调处涉及职工群众矛盾纠纷,化解不稳定因素。四是抓好学习。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学习活动,及时传达学习上级有关平安建设安排部署和会议精神,让平安建设观念入脑入心,提升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多措并举开展平安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平安建设工作氛围,进一步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李子木

编辑:
返回
上一篇: 武店镇:推进“雨露计划” 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下一篇: 县妇计中心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